學院簡介
佔地近四千平方米的香港青年協會Media21媒體空間 (簡稱M21) 座落在港島南區,是一所特別為青年而設,集創意製作、資訊素養教育和數碼技能培訓於一身的數碼媒體互動中心。

M21青協網台的最大優勢是已建立的M21學校網絡及M21社區網絡,讓青年作品透過網絡向全港中小學、社區、甚至全球的觀眾發放;不單啟發青少年的創意,更著重數碼媒體技能培訓,協助他們實現心中所想。

M21數碼媒體學院致力體現「完全青年」,鼓勵有興趣於數碼媒體製作、設計、廣播、幕前演出及幕後製作的青年,透過參與各種數碼媒數碼媒體培訓及應用課程,配合M21提供的場地及設施,培養專長及發展事業,給學員發掘潛能、增值自己、成就夢想。

數碼媒體製作講求學習、練習及應用,M21為學員提供實習場地,設施及實踐機會,能夠大力成就青年發揮個人創意及才華;有別於一般人的教學模式,M21數碼媒體學院教著重實務培訓,通過各專業界別的名師經驗分享,把理論融入實際應用層面教導學員。學員在實踐中學習,在課程預設的應用項目中掌握在各行業的專業技巧。M21數碼媒體學院按著不同的學習領域,以多角度及全面的教學方法,讓學員切實地應用知識於數碼媒體製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