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M21會播放什麼類型的節目呢?
    我們所播映的節目部份由青協製作並由青年人參與,內容正面健康,題材廣泛,包括教育、通識、語言、時事、優閒、音樂等。老師可揀選節目作為教材與學生一起討論。

  2. 節目多久更新一次?
    每周更新,我們會電郵節目時間表給負責老師參考。

  3. 若未能即時收看節目,能否錄影有關的節目? 或於其他途徑收看?
    節目是不能錄影的,只有即時收看或等候重播。部份節目可於m21.hk重溫。

  4. 機頂盒沒有畫面怎辦?
    請校方重啓(Reboot)機頂盒,如仍未能收看,請致電39790022與鍾先生或39790031與何小姐聯絡。

  5. 學校可否於多個屏幕/地點觀看M21的節目?
    可以,一個機頂盒可接連校內多個地點的屏幕,但必需連接學校的內聯網,詳情請與職員查詢。

  6. 學校是否需要額外申請一條互聯網專線,應付「M21學校網絡」的使用?
    一般情況下不需要。「M21學校網絡」所要求的頻寬不高,在處理安裝前,我們會先與校方發出問卷了解學校的網絡情況,並由專人聯絡學校和親臨學校安裝。

  7. 學校需要人手管理「M21學校網絡」嗎?
    不需要。「M21學校網絡」由本會管理,並每週由本會更自行更新節目。校方只需開啟機盒即可。更可因為節目表,安排課堂配合播放。

  8. 學校遞交的節目是否全部會被播出呢?
    不一定。如節目合適便會獲安排於特定時段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