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LLA 【 享受生活 。學習生活 】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簡稱青協生活學院;英文簡稱LLA (Living Life Academy)] 致力鼓勵青年享受生活、學習生活,讓學習和生活融為一體。其宗旨是推廣生活興趣的學習,有別於以學術為主導的課程。

青協生活學院於7月15日正式開幕。生活學院的上課地點遍佈全港各區,仲特設網上平台,青年可以線上瀏覽同學習。大家一齊,會愈學愈開心!

生活,係一種學習;學習,係一種享受。要享受生活,就要學習生活。每日嘅生活,都有好多值得我哋學習嘅事物,能夠學多啲、知多啲、生活都會精彩啲!

青協生活學院的課程涵蓋生活藝術、知識博覽、能力提升及專業發展四大學習領域,並結合青協轄下專業服務單位,包括青年空間、文化藝術組、營舍服務組、M21媒體空間、持續進修中心、創意科藝中心、社會創新中心、青年領袖發展中心、青年就業網絡、社區體育計劃,以及家長服務等,提供各式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特選課程。而這些課程主要從興趣、技能及體驗等層面出發,讓參加者拓展個人潛能,促進優質生活。學院亦將成為興趣交匯的園地,凝聚知音人共同學習交流,分享學習和生活的樂趣。

 

香港青年協會生活學院 (LLA) 致力推廣生活興趣嘅學習,將生活同學習融為一體。我哋提供輕鬆嘅學習環境,希望參加者拓展個人潛能,促進優質生活。

瀏覽課程及報名:https://lla.hkfyg.hk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