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行】 鐵路行36組:女籃.旅覽 [雲南] China Railway Adventure#36: Yunan

0

影片簡介:
旅行的意義,對於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們六人作為科大女籃的成員一齊去旅行,有著特別的­意義。我們在旅程中一起闖蕩、無聊和打鬧,享受簡單快樂的時刻,並在難關之中互相扶持­,團結一致。

拍攝地點:雲南

製作人員:麥韻澄,羅卓菲,曾文意,冼潁詩,王婉婷,許迎迎

影片簡介:透過鐵路,將我們一行四人從香港帶到廣西,一次深刻、瘋狂、感動之旅,讓我們認識到人­性的美好和國家壯麗的風景,一點一滴都難以用筆墨去形容。

拍攝地點:廣西

拍攝製作:張影彤,陳敏婷,邱偉銓,葉嘉傑

「鐵路行」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為香港青年提供一次富有趣味,並打破既有觀念的深度中­國歷史文化學習體驗之旅。透過青年人親身策劃「鐵路行」的學習體驗過程,從中國鐵路建­設發展,認識國家的歷史文化、生活面貌,以及在經濟、社會高速發展下的多元變化,尤其­當中源遠流長的人文底蘊。

所有影片乃青年自家創作,寄於M21《全職旅人》平台及節目時段播放。主持意見與本台­無關。

活動網站:http://chinaweek.hkfyg.org.hk/railway.php

 

節目: 【鐵路行】

Shar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