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行】 鐵路行14組:Sisters 20 [西安,洛陽,開封,鄭州] China Railway Adventure#20:Xian, Luoyang, Kaifeng and Zheng Zhou

0

影片簡介:
若然未曾去過北方,或許我們-南方人永遠也不會親身感受到當地歷史所帶來的震撼,當地­人獨自一套以辣與咸為主的飲食風味,甚至與當地市民或其他國籍人士交流的珍貴機會!

拍攝地點:西安,洛陽,開封,鄭州

製作人員:黃逸晶,袁穎欣,黃澄如

「鐵路行」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為香港青年提供一次富有趣味,並打破既有觀念的深度中­國歷史文化學習體驗之旅。透過青年人親身策劃「鐵路行」的學習體驗過程,從中國鐵路建­設發展,認識國家的歷史文化、生活面貌,以及在經濟、社會高速發展下的多元變化,尤其­當中源遠流長的人文底蘊。

所有影片乃青年自家創作,寄於M21《全職旅人》平台及節目時段播放。主持意見與本台­立場無關。

活動網站:http://chinaweek.hkfyg.org.hk/railway.php

 

節目: 【鐵路行】

Share.

About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