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簡介

Brian 16歲
愛哲學,同學眼中友善但深不可測的怪領袖。他認為人的存在是無意義,一切純粹以感性而行。

Vicky 16歲
優才生。在家人期望下,她將來想當醫生。 她背負讀書的壓力,音樂成為她喘息的一扇窗。

Angel 16歲
風紀隊長。她在執行校方紀律時,又會表達學生意願,常處於兩難。熱愛音樂的她,也面對著現實與理想的掙扎。

Nicole 10歲
她常把自由掛在嘴邊,夢想是做藝員。她相信縱然是奴隸,也有看著天空的自由。

芷蓉 Selina 10歲
演奏級鋼琴好手。她由早到晚就練琴、唱歌、做功課,但其實很想去玩,夢想是做音樂家。

凱婷Hoi Ting 12歲
她的身型比同齡女孩大,隱藏著小學被欺凌的痛,幸好有音樂、家人及學校的關愛及支持,令她臉上仍掛著天真的笑容。

樂恩 Lok Yan 15歲
她的夢想是當作家,愛用文字表達自己,紀錄當下社會。她寫:她身邊的人再也不政治冷感了。

華仔 Hua 16歲
俊俏的萬人迷背後,同時也是新移民。他生於青海,六歲來港,卻從未喜歡過香港,但仍感恩香港令他成長。

Paul 24歲
義工王。他把三份一的時間都投放於義工服務,放假、週末都在做義工。他雖自得其樂,母親卻希望他能返回「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