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INFLUENCER 數碼媒體訓練計劃
The NEXT INFLUENCER 數碼媒體訓練計劃

實習詳情
  1. 每名學員須構思並製作一齣約5分鐘的個人短片實習作品。
    為鼓勵學員互相學習及合作,實習階段將以小組形式進行,由導師跟進並提供技術指導。
  2. 實習作品將以五個有關身心健康或社區發展的範疇作題目,包括 :
    (1)環保   (2)運動   (3)精神健康   (4)社會關愛   (5)藝術文化
  3. 每名學員在遞交實習作品後,可獲得$500 製作資助。

嘉許學員
為鼓勵學員用心完成實習作品,於結業禮將嘉許各個組別表現優異的學員,每個組別將設有3個優異獎,分別可獲得500元等值禮券。

評選準則
  • 30% 內容:切合主題,具啟發性、反思性
  • 25% 創意:創作概念、表演方式
  • 25% 網上傳播度
  • 20% 美觀性:鏡頭運用、視覺效果

條款及細則
  1. 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或不雅的內容,並且不可包含人身攻擊、誹謗、個人/商品/宗教/政治宣傳的成分或任何違法內容,否則主辦機構保留取消有關參賽作品的資格。
  2. 學員須確保其參賽作品不會侵犯其他人的知識產權。
  3. 如學員違反任何比賽細則,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4. 「The NEXT Influencer」作品的版權由學員及主辦單位共同擁有。
  5. 學員須同意授權大會將活動照片、影片及作品內容所有資料編輯、刪除、複製、存檔、傳輸、發佈及展示,用作宣傳、教育或其他非商業用途。
  6. 評分結果將不會向參加者公佈,比賽結果以評審團之決定為準,學員不得異議。
  7.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細則及其他安排的權利,毋須事先通知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