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行】 鐵路行42組:Dream Catchya 泡抱夢 [廣州 海口 三亞] China Railway Adventure#42: Guangzhou, Haikou and Sanya

0

影片簡介:
「人生只有一次 但若果好好利用每一次的機會 一次的人生已經足夠」
我們以身作則堅毅地克服重重困難,以一股追夢的力量發掘一個人的夢想,感染更多人。

拍攝地點: 廣州 海口 三亞

製作人員:
隊長:陳志達
隊員:黃羡曈,梁樂彤,鄧樂汶,葉雅媛,曹譯文

「鐵路行」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為香港青年提供一次富有趣味,並打破既有觀念的深度中­國歷史文化學習體驗之旅。透過青年人親身策劃「鐵路行」的學習體驗過程,從中國鐵路建­設發展,認識國家的歷史文化、生活面貌,以及在經濟、社會高速發展下的多元變化,尤其­當中源遠流長的人文底蘊。

所有影片乃青年自家創作,寄於M21《全職旅人》平台及節目時段播放。主持意見與本台­立場無關。

活動網站:http://chinaweek.hkfyg.org.hk/railway.php

 

節目: 【鐵路行】

Shar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