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今年4月開始,M21將舉辦一系列有關電影行業的工作坊。頭炮活動是4月23日的「編劇大師講座」,為有興趣投身電影界或編劇寫作的同學揭開電影行業的面紗,奠定日後發展的基礎。

活動由資深電影人劉天賜院士主講,陳淑賢、韋家輝、阮繼志及林超榮擔任嘉賓等擔任嘉賓。幾位編劇大師將分享電影業內編劇的工作實況,講解編寫劇本的基本技巧,讓參加者對電影世界有更深認識。活動費用全免,更設有專車接送,報名從速按此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21screenwriting

計劃簡介

劇本是一劇之本,如何編寫一個好的故事,成為劇情片的拍攝藍本,創造令觀眾難忘的電影角色、場景和情節,是不少人想揭開的秘密。「編劇大師接班人」由香港大師級編劇家領航,以師徒授業形式,傳授編劇理論和秘訣,指導學員編寫完整的電影長片劇本。

計劃包括講座、工作坊、小組練習、個別指導等,由逾十位編劇大師分享電影業內編劇的工作實況,講解編寫劇本的基本元素和技巧,為新編劇打穩基礎,通往編劇大師的世界。

聯絡我們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 Media 21 媒體空間

地址: 香港仔石排灣邨商場LG2層
聯絡人: 黎小姐
電話: 3979 0000
傳真: 3979 0099
電郵: enquiry@m21.hk
網址: https://m2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