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主要贊助


海外服務體驗團
合辦機構
Happy Tree Social Services
旅行除了增廣見聞、吃喝玩樂之外,更可以服務社群!為鼓勵年輕人體驗不一樣的旅行方式,我們將舉辦一次海外服務體驗團,以「開心成長」為主題,為孤兒院的孩童設計為期三天,教學及趣味兼備的活動,並遊覽當地著名旅遊景點及歷史名勝,歡迎仍未有出國旅遊機會,或未嘗試過海外服務的你參加,經歷一趟不一樣的旅程!


主題: 開心成長
日期: 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1日(共6天)
地點: 柬埔寨首都金邊
內容: 1.到孤兒院實踐為孩童設計活動
2.探訪當地的社區服務機構
3.遊覽金邊著名旅遊點如河畔、金邊夜市、中央市場、S21監獄博物館、萬人塚等
對象: 高中及大專生
名額: 10名
費用: 鳴謝瑞安建業贊助,參加者費用全免
  獲選團友名單公佈
旅程內容>>

**重要事項**

1. 參加者必須出席下列日子的訓練及籌備會議,如未能出席者,將被取消參加資格
2. 參加者必須同意M21製作隊全程拍攝旅遊紀錄,並因應需要接受攝製隊訪問

日期 內容 地點
12月7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6時 1. 認識出發團員
2. 認識到訪機構及服務對象的背景
3. 構思活動內容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
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6時 1.為所設計的活動流程綵排
2.拍攝流程會議
3.出發前物資準備

活動細則

  1. 參加者保證所提供的資料為真實且正確。
  2. 參加者必須出席11月30日舉行的面試。
  3. 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拍攝面試片段,並明白主辦單位有權及將照片及影片發表於活動網站、社交媒體平台、報刊雜誌等媒體而毋須事前取得參加者同意。
  4. 獲選的參加者必須出席出發前籌備會議及訓練。
  5. 獲選參加者須跟隨團隊的出發及回程日期。
  6. 主辦單位的資助包括機票(包括稅項及燃油附加費)、住宿、交通、日常膳食及旅遊保險費用,唯參加者須自負日常個人支出及其他未在此列明的任何支出。
  7. 獲選參加者同意M21攝製隊全程拍攝旅遊紀錄(包括但不限於出發前活動、旅途過程及旅程結束後續活動)。
  8. 獲選參加者明白有義務出席與活動相關的宣傳活動及媒體訪問。
  9. 獲選參加者如臨時缺席活動或中途退出活動而無合理原因,主辦單位有權追討團費成本(最高港幣8,000元)。
  10. 如因參加者個人原因(包括但不限於護照/簽證問題)而無法隨團出發,主辦單位有權另找替補參加者,參加者不得異議。
  11. 主辦單位不會為任何因電腦或網路等技術理由, 而導致參加者所寄出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辦識或損毀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12. 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執行時(包括但不限於自然災害/政局不穩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3.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活動細則的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參賽者。
  14. 主辦單位之僱員及其直系親屬不能夠參加是次活動,以示公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