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主要贊助
由 M21《全職旅人》全力策劃、瑞安建業贊助的「非常旅人任務」推行以來,已先後資助 9 隊(共 33 位)「非常旅人」前往柬埔寨、日本、馬爾代夫、雲南、俄羅斯、緬甸、尼泊爾、南韓,執行「保衛地球」、「關愛孩童」、「傳遞快樂」的任務。最後一季任務「創新變革」,現正募集旅遊計劃。

獲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支持,M21《全職旅人》特別邀請多位非常旅人,分享實踐有任務的旅行的經歷,並且邀請同樣熱愛旅遊的朋友參與,為即將起程前往烏茲別克的非常旅人隊伍 "Sharing Bike" ,即場繪製快樂彩球 (Happy Nods) ,為旅行的快樂加Fun!

詳情

日期: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時至5時
地點: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葵青三店)
對象: 熱愛旅遊。不限年齡。無分國籍

內容

旅途分享 全日任玩 Art Jam
1:00 烏茲別克:Sharing Bike 製作手繪彩球(約1小時);
2:00 南韓:寄存快樂 Sharing Bike隊伍將會帶同代表你的快樂彩球 (Happy Nods),送到烏茲別克社區與當地人交換快樂
2:30 東京:綠色旅行
3:00 馬爾代夫:沉沒之前 保育之後
3:30 尼泊爾:夢想旅行箱
4:00 雲南:活.樂.遊
4:30 俄羅斯涅涅茨自治區:遊牧孩子的夢想
*每節約20分鐘,分享結束後為自由交流時間

活動已結束,歡迎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