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本能,更是調劑。生活難過,更要學懂苦中作樂。比如上網觀賞一段笑片,就是排解心中不快的好方法。

第二屆 「Values+ 網絡短片大獎」,以網羅歡笑、治癒心靈為題,由觀眾提名傑出網絡笑片競逐奬項。透過活動發放正能量,同時表揚創作者於艱難時期,仍努力傳遞快樂,治癒大眾心靈。


  • 提高大眾對網絡短片之鑒賞能力
  • 喚起大眾雖忙於生活,但勿忘歡笑
  • 提供平台予青年和業界等持分者互相交流、吸納新思維










個人組得獎名單 :
最佳劇情類笑片
31/12/2020
網片持有人: RAYVEL Studios
最佳紀錄類笑片
大丹世上最高狗種之一《巨犬生活大曝光》
網片持有人: Eric Ko
最佳綜藝類笑片
超瘋狂!cooking mama食譜做料理!
網片持有人: Balu


機構組得獎名單 :
最佳劇情類笑片
【幻想移民團】第1團!移民台灣後的理想生活!
網片持有人: 男人EEETV
最佳紀錄類笑片
片尾有洋蔥!挑戰全人手製造風箏 三週年升空企劃-啊哈!我要飛往天上!
網片持有人: WHIZOO
最佳綜藝類笑片
【私了吧#1】遲到的人要私了
網片持有人: Arm Channel TV Limited


最佳網片 :
片尾有洋蔥!挑戰全人手製造風箏 三週年升空企劃-啊哈!我要飛往天上!
網片持有人: WHIZOO




比賽分「個人組」及「機構組」,按網片版權持有人劃分。

各組別設三大類別:



劇情類笑片
- 具有故事性,如喜劇的輕鬆小品

紀錄類笑片
- 記錄生活趣事,如Vlog、笑笑小電影、真人實測片等

綜藝類笑片
- 綜藝節目、脫口秀等


楊永樂先生

楊永樂先生

任職多間媒體公司,由傳統媒體《蘋果日報》、《天下一》到網媒《100毛》、《香港討論區》,由Facebook小編做到分公司CEO。現職為獨立媒體顧問,更開設Facebook專頁「Terry的媒體懶人堂」教授社交媒體內容營銷心得。


茜利妹

茜利妹

多媒體藝術家、策展人,更是一位資深傳媒人。出道於商業電台叱咤903任節目主持,個人專欄亦見於各大報章雜誌,電影及舞台幕前演出多不勝數。演而優則導,創辦「MissyHyper.asia」,於香港及海外舉辦多場脫口騷「斜槓女皇」透過分享笑中有淚的奇趣見聞,傳遞「人生,從來都很難;只是難極了,過程中還能笑一笑」。


黃宇軒先生

黃宇軒先生

曾在iClick (愛點擊) 擔任業務發展總監、於Publicitas擔任數碼營銷總監,早期更在Yahoo香港涉獵項目管理、營業銷售、媒體企劃等領域。現職VS Media香港區總經理,負責帶領香港銷售及製作等團隊,發掘並凝聚創意人才,創造具影響力、高質量的網絡內容創作。


藍橘子先生

藍橘子先生

小說、專欄作家、編劇、推出20本小說,《阿公講鬼》曾奪小說金閱獎。電影《醉後愛上你》編劇、漫畫《再造空間》《重返地平線》、多個廣告編劇。現經營洄水文化出版社。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朱小姐。

電話 : 39790000 / 39790021
電郵 :
gladys.chu@hkfyg.org.hk
地址 : 香港仔石排灣邨商場LG2層02室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