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飛」網上大合唱

立即下載「RTHK Vox」,拍片後上載,一起唱出「我要起飛」



說明:

透過「RTHK Vox」創意自拍「我要起飛」,然後上載分享。 香港電台和香港青年協會在6月26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大型多媒體青少年活動。是次音樂會除了邀請眾多年青人現場參與外,更希望透過RTHK VOX,讓更多朋友參與其中。

錄影片段更有機會被剪輯及製作成為短片於音樂會中播出,一起發放正面信息。
截止日期:2017年4月28日
為配合製作需要,「我要起飛」網上大合唱只接受Android 手機所提交的影片 。


溫馨提示:

  1. 錄影前,緊記綵排並戴上耳機連咪;
  2. 每首歌曲或影片錄製次數不限,你可預覽影片後才決定上載影片,但每段影片只可上載一次;
  3. 參加者上載的影片有機會於「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播出,並得到精美紀念品乙份;
  4. 「我要起飛」網上大合唱影片上載截止日期:2017年4月28日;
  5. 上載影片可能因手機規格問題而出現音樂與人聲不同步情況。

如有任何關於本程式之查詢,請電郵至webmaster@rt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