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

過去20年來,社會不斷變遷。展望未來,作為明日棟樑的青年人,是社會希望所在。香港持續發展,有賴他們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我們相信,香港人才匯聚、充滿溫情;只要珍惜和信任年青一代,他們定可憑著創新創意,發揮潛能,解決困難,展翅高飛。

「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將於6月26日(一)上午11時,香港電台第二台、港台電視31現場直播。一同見證全場參加者在英國著名無伴奏合唱組合Swingle Singers前成員Tobias Hug協助策劃下,集體參與Beatbox演出,共同創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A) 「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

對象 :

高小至高中學生 ( 透過學校報名)

舉行地點 :

香港紅磡體育館

日期 :

2017年6月26日(一)

時間 :

上午11時正

現場直播 :

香港電台第二台、港台電視31及31A

B) 「我要起飛」網上大合唱

為讓更多社會人士參與此活動,大會邀請公眾下載「RTHK Vox」手機程式,並創意自拍「我要起飛」主題曲,然後上載分享。錄影片段更有機會被剪輯及製作成為短片於音樂會中播出,一起發放正面信息。
http://app4.rthk.hk/apps/rthkvox2/website/zh/instructi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