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為一個人,煮一道菜,《為你烹調》故事招募!

吃喜歡的人煮的菜,從來都不是為滿足口腹之欲這般簡單;為喜歡的人烹調一道菜,從來都不容易。要構思一道適合的菜式,由採購做起,乃至準備材料、調味、烹調、上菜,經過重重工序才入他人之口,願意不辭勞苦去為人烹調大概都帶著愛意,若然對象能在填飽肚子之餘,能夠感受烹調者的用心便更欣慰。由此,材料、廚藝屬其次,重要的是融情入廚,烹調者以情調味,享用者咀嚼著那份濃濃情味。

如果你想為他或她烹調一道菜式,讓其親自品嚐,藉此道出心裡的話、彼此之間的經歷,細訴心聲,立即報名參加《為你烹調》故事招募,你有機會成為節目的主角,為心裡特別的人送上驚喜,以味道連繫彼此的感情!

故事獲選者將被邀請參與《為你烹調》拍攝,並將故事輯錄成書,更有機會獲得精美廚具。節目將於M21網台、facebook專頁、學校網絡(約150間中小學)及社區網絡(21間青年空間及青協大廈)播放。


計劃已經截止申請

Contact



查詢: 3979 0026 鄒小姐

電郵: manyu.chau@hkfyg.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