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攝影比賽

請即參與M21書展攝影比賽,用Instagram上載書展現場照片,即有機會贏得青協2014年新書,名額每日一位,火速行動!

參加資格:15-35歲青年

參加辦法

  1. Follow  m21hk Instagram 帳號
  2. 以 Instagram 拍攝及上載參賽相片,並以30字作簡單描述
  3. 在 30字Caption後加入@m21hk #m21bookfair2014 #m21hk
注: 參賽者必須把Instagram 帳號設為「公開」方可參賽
      每日題目將會在m21hk Instagram 帳戶內公怖

比賽截止日期:每日晚上9 時

相片數量:每人每日不多於3張

日期主題獎品
7月16日(三)青年記者採訪實錄《贏在轉折點》
7月17日(四)青協書迷《那些年……升學夢》
7月18日(五)親子閱讀《重新出發》
7月19日(六)閱讀在書展《家傳滋譜》
7月20日(日)書展特寫《義遊未盡》
7月21日(一)EnjoyReading《鄰舍第一.愛里?不理?廣播音樂劇》
7月22日(二)人物《重新出發》



參賽作品 #m21bookfair2014



評審及結果

主辦單位每日會選出一名優勝者,得獎者可獲贈青協2014年新書乙本。

得獎結果會於翌日在本網站內公佈,得獎人可在書展結束後親身前往M21媒體空間領取獎品。

注意事項

  • 參加者保證所提交之資料為真實且正確,不得冒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不得冒名或頂替參加。如有違法、不實、不正確之事宜,或被檢舉屬實者,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
  • 如有對主辦單位或其他第三者產生任何損害,有關參加者須承擔一切相關責任。
  • 參加者對透過本活或發表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及一切國際網際網絡規定與慣例。參加者須承諾不以任何方式破壞及干擾本活動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絡上任何系統之行為。
  • 參加者不得上傳或散佈違法或意識不良之照片、影片、文字。凡違反者,主辦單位除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外,有關參加者亦須自負法律責任。參加者須確保其遞交或上載物品不會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識產權權利。
  • 本會保留最終審批權及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