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感受 Feeling of something my eyes

影片簡介:有個女孩剛從圖書館裏外備一本自己喜愛的書本,她迫不及待想立刻閱讀,所以她要尋找圖書館附近公园的椅子。但因為那女孩是下肢不方便,於是她拿着她的杖子向那張只剩下半個人坐的椅子一步一步前進,將面對的竟是個十分野蠻的女人,但這女孩不但逐一包容這一切,而且還尊重那女人,一直沉着氣,不騷擾那位太太。儘管旁人的眼光是如何,但女孩仍專心去閱讀自己的書本,去習慣這一切。之後,當那位太太離開的時候,不幸地跌倒,女孩明白儘管別人的行為是如何,就算自己是行動不便,依然都要挺身以出,表達出包容及尊重是一種高尚的品德和智慧。

導演感言:一直以來,我對拍攝都有種濃厚的興趣,從中三階段接觸,後來自行組隊出去參加比賽,就算成績一般,但可以在當中吸收經驗,解決自己的缺點,幸好每次比賽背後都有一群"夜鬼"幫助我完成拍攝,現在我組裹面沒有了誰都是不能順利完成,編劇從比賽開始,不斷去鑽研如何表達心中的意思和改善內容更容易一眼能知道想表達信息,兩位拍攝及剪接的"新手"去把每一個鏡頭去演繹出編劇的想法,看似我的工作比較輕,但需要的精神力卻比其他組員更多,正所謂有段影片是載有無數人的汗和心血。

製作團隊:Lui Sze Man (Director)、 Wong Nam On(Cameraman)、Ng Tsz Fung(Film Editing)、Leung Ka Man(Screenwriter)、Leung Wing Man(Heroine)、Chan Yung Yung (Supporting Ac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