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行.讓你行 Everybody walk

影片簡介:尊重是一個很大的命題,不是單單一個劇情所能表達,我們想表現的更是尊重是生命的一部分,是一種態度,是構成社會的基石。不同文化,不同種族,不同年齡,不同階層。 因此,這影片我們用第一身嘅角度和大家一起去香港各地感受生命,感受尊重。我們用鏡頭直接去表達我們眼中尊重的世界。黑白色的畫面表達無分你我,無分色彩,一視同人的精神。

導演感言:今次拍攝令我和隊員受益良多,因為我們這一次做的全部是新嘗試。 我們嘗試用第一身嘅角度和大家一起去香港各地感受生命,感受尊重。 我們不用劇情,用鏡頭去表現我們眼中直觀的世界,也用了黑白色的畫面表達。這對於我和隊員都是一次很好的試驗。 我組認為尊重是一個很大的命題,不是單單一個劇情所能表達,我們想表現的更是尊重是生命的一部分,是一種態度,是構成社會的基石。 感謝m21為我們提供一次美好的機會。雖然實驗結果未如理想,但我一直是想法是創作是一種敢於嘗試,探險的精神,是生命的內化再呈現。我相信這一次我隊是達到這目標,也體現了這精神。 比赛結束了,但這不是一個終結。無論結果如何,我知道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製作團隊:林菓峰 拍攝、勞思諾 拍攝、李良安 監製 拍攝 剪接 後製、黃榮陞 監製 拍攝 剪接 後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