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校長 沈祖堯 教授
「年青人應看這片,因為主角們大多很迷茫,但他們對自由、對人生意義都有個人的演繹。家長應看這片,會明白為何年青人會愈來愈不開心。」

教育局副秘書長 陳嘉淇 博士
「電影中的領袖生令我深刻體會,年青人也很有見地,但我們有沒有嘗試聆聽?這電影很成功表達年青人的心聲及溝通。」

香港青年協會李兆基書院創校校長、聖保羅男女中學前校長 潘鎮球 校長
「這是一齣張導演和青協一班同工,用誠意和愛心拍出來的電影。幾位主角的真情對白,道盡萬千青少年的心聲,關心香港年青一代的不容錯過!今日的青少年需要更多自由度,個人的興趣應被尊重及發展,如果父母能欣賞這電影,將會有很多啟示。」
民政事務局前常任秘書長 楊立門 先生
「很真,很震撼,比劇情片更好看!特別是有孩子的都會有共鳴:兩代的矛盾永遠都在,子女一定有自己的夢想,大人也有對孩子的期望,問題是我們如何給予孩子更多空間!這值得家長反思。」

社會福利署署長 葉文娟 女士
「其實青年人有他們自己的甜酸苦辣,有時候成年人或家長未必明白青年人的想法,看完後都有些感受。」

單慧珠 導演
「戲中青年人的肺腑之言,成年人不常聽到,令我相當觸動。」

《音樂人生》主角、年輕音樂家 黃家正 先生
「很喜歡電影沒說誰對誰錯,而是表達不同人的不同看法。」